板块简介

城投集团互联网科技板块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机构、专业化加工生产基地和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始终保持着经营稳健、适度扩张、持续增长的良性发展态势。在坚持科技驾培为主营业务的基础之上,城投科技积极拓展相关技术研发及业务领域:

车态链公司定位于驾培产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及运营商,主要通过互联网技术平台融合驾培产业链资源,打通产业链条,赋能驾培走向产业互联网之路。车态链融合的综合资源包括深港投资集团驾培产业规模优势、车厘子平台技术优势、斑斑驾道移动产品优势、中智仿真驾培硬件研发优势、深港职业学院驾培内容生产优势、城投汽车集团汽车资源优势等。集团互联网平台依托深港投资集团这一优质的线下学车入口资源,拉通学习、考证,学车、看车、买车、用车整个车市场链条的关键入口,综合为用户提供产业链条各环节精细化服务与运营,内部助力驾培发展,外部打造自由化竞争的产业布局力量,形成以驾培为切入,以提供增值服务,汽车消费服务为盈利口的产业生态圈。

广东省深港职业培训学院,依托城投集团近20年的汽车交通行业丰富的办学经验及资源优势,致力打造汽车交通行业为一体的培训体系,建设成能立足深圳,引领珠三角,办学设施一流、教育质量高、学员满意、政府放心、社会知名度高的示范性职业培训学院。

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驾驶虚拟仿真设备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将科技赋能于交通行业,构建安全文明、低碳环保的智能交通世界。作为一家工业级高科技公司,中智仿真一直秉承"以科技引领行业、以技术打造产品"的研发理念。经过数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中智仿真研发中心已发展成为集硬件研发、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和视景系统研发等多功能一体化的高科技研发中心。产品采用物理引擎技术、3DMAX渲染技术、软件高精度实景建模,其核心技术已经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和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技术和产品除了应用于多年深耕的驾驶员培训领域,还应用到智慧交通模拟、机场模拟、高等教育培训等领域,从技术和品牌上引领了智能驾驶的发展,服务的客户有国际顶级汽车厂商、国内一线机场、中国联通、天猫大搜车等。

东莞市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与消费产品检测并出具第三方公证数据,在东莞、深圳以及浙江设有总面积达4500平方米的专业化测试中心。中鼎检测(CTT)是业内知名的专业检测机构,通过了中国CNASCMA资质认可,并获得国际ILAC合作组织和亚太APLAC组织成员互认。

深圳市云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视频”为核心,提供专业、领先的出入口门禁系统及云+AI视频流媒体平台解决方案。产品涵盖了人脸识别门禁终端、人脸识别闸机系统、4G人脸抓拍网络摄像机、Face智能终端、车载DVR、智能视频处理单元、无人值守岗亭系统、智能楼宇系统及人脸识别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以创新研发技术、以技术引领行业、以技术服务国家与社会,实现城市生活的便捷化、安全化和智能化。

深圳市智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TT”)隶属于深圳市城投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JTT一直秉承适应复杂行业应用环境,提高应用场景工作效率宗旨,保持技术的先进性,提供安全稳定无人机系统方案和产品,切实解决用户的痛点。公司自主研制的多旋翼工业级无人机广泛应用于行业规模定制、公共安全、海上救援以及环保监测等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公司以细分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成立多个无人机研究中心,与世界名企展开战略合作,在无人机应用方面获得100多项知识产权。公司对于下一代新型无人机及挂载系统,如带有传感器、智能识别、机械手等功能的无人机,继续推进自主研发,进一步扩展行业无人机的应用空间。

目前,城投集团互联网科技板块公司聚集了一批优秀的产品及研发队伍,采用纯互联网科技公司方式管理,公司以创新助力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壮大和发展,欢迎各界领导及客户考察、合同共赢。




板块架构
  • 广东省深港职业培训学院
  • 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云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智璟科技有限公司
  • 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