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简介

深圳市深港驾驶培训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港投资集团”),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亿元,总部设在深圳市福田区。

作为国内较早涉足驾培行业的企业之一,历经二十多年的稳步经营,已成为集驾驶培训、大型训考场建设及运营、专业陪驾、自驾游服务等多位一体的集团化、产业链式连锁发展企业。

集团旗下现有13家驾培企业,是华南领先,全国连锁运营规模较大的驾培企业之一。企业员工超过5000人,教练车3100多台,配置模拟舱1100多台,长期稳居驾培质量信誉考评榜前列,累计向社会输送合格机动车驾驶员超过100万人,为构建安全文明的社会交通环境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深圳市深港机动车驾驶培训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港驾培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深圳市宝安区。现有员工1300余人,带教车辆1100余台、服务门店近140家、训练场面积近32万平方米。同时,深圳市深港驾培集团借助科技化、信息化、标准化、流程化手段,优化内部管理,强化基层管控,致力于教学品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提升深港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圳市深港驾培集团曾多次获得文明汽车驾驶学校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 多次被交通部评为深圳市驾培质量信誉考评AAAA驾校,并于2012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深港驾培集团斥巨资建设了深港驾校第一个社会化训考场——深圳广仁训考场,已于20109月正式投入运营。20177月,投资兴建的第二个社会化训考场——深圳东周训考场,也投入运营,并设置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项目及车管办证业务服务。两个大型训考场的建成投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推进了深圳市深港驾培集团专业化进程,使集团成功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深圳市深港驾培集团始终视引导驾培行业健康发展为已任,以创建受人尊敬的服务运营商为愿景,坚持深港学车,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提升员工素质和服务质量,为社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驾驶培训服务。

东莞市广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简称“广仁驾校”),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企业,截至2017年已相继投入近32块大型训练基地,辐射东莞32个镇区;用于教学培训及学员接送的车辆近700台;投入200多台驾驶模拟舱,目前模拟舱体验店增长至70多个,模拟驾驶学车,成为广仁学车的一大亮点。广仁驾校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及教学设施,是东莞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驾驶培训机构。成立至今,公司始终秉持“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及“受人尊敬的品质型标杆型企业”的企业愿景。广仁驾校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通过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向员工灌输“快速响应、主动服务”的企业风格以及“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的企业人才观,员工人数近800人。广仁驾校实行连锁经营,并导入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及电脑网络化管理,实行专业化、规范化、基地化和网络化管理,自成立以来为东莞市输送了数十万名优秀驾驶员,积极的创新意识及“坚守核心业务的领跑地位”的企业使命。广仁驾校历来重视以科技化手段提升工作效果与效率,公司设有专门的科技支援中心,专门支撑公司的科技化运用。0914年连续获评市交通厅颁发的“AAA级驾驶培训企业”称号;2014~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光荣称号;2013年、2016年获评中国道路运输部颁发的“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称号等重量级荣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信赖。

广州市福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连锁有限公司(简称福华驾校),成立于20006月,位于广州市岑村圣堂路。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驾校有员工200多人各类教练车200多台,设有50多个服务店并拥有多个训练场,服务网点已延伸到广州越秀、白云、荔湾、海珠、天河、番禺、大学城等区域。十多年来,公司坚持实施统一管理、连锁经营的指导方针,坚决推行三不、三公开的廉政教学管理,即不吃学员一顿饭、不喝学员一瓶水、不拿学员一分钱和公开服务承诺、公开收费标准、公开监督电话的服务理念,为广州市驾培市场清洁行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提高服务监督的透明度,保证廉政教学的有效推行,公司开通服务专线020-8888 8888,全天9小时接听学员咨询、投诉。公司连续荣获广州市工商局守合同、重信誉企业称号,成为广州市交委指定的机动车驾驶员招生示范单位。经过多年的发展,福华驾校用实力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为广州市培训了逾十万的优秀驾驶员。展望未来,福华驾校将继续以福华学车,无微不至的服务宗旨为广大的学员服务!

深港投资集团旗下其余10家驾培企业均已投入运营,且发展势头良好。长沙、武汉、贵阳、长春等驾培项目也正在筹建中。届时各外阜驾培企业的建成,有望拉升全国市场占有率,巩固集团在全国驾培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扩大领先优势。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产业的渗透,深港投资集团利用互联网平台与团队打造出了具备特色化经营之路的驾培产业链平台。深港驾培集团在摸索互联网数字经济赋能路上已经远远超越其他驾培公司,我们拥有先进的模拟机设备及深度开发的互联网系统,现已经成为一家品牌+互联网的特色驾培集团。

 


板块架构
  • 深圳市深港机动车驾驶培训集团有限公司
  • 深圳市广仁汽车陪驾服务有限公司
  • 东莞市广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 广州市福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连锁有限公司
  • 重庆深港凯旋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 兰州深港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 肇庆市深港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 北京喱喱科技有限公司
  • 成都悦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 惠州市深港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